Irene Chen  中國文化大學國際貿易學系

錄取 復興航空地勤人員

 

      跟大家一樣 , 第一次聽到 Whelan 的講座就被吸引 , 那種特殊的幽默教學方式讓我決定參與築夢行列。我不像大部份的人一樣 , 從小就對航空業有所憧憬 , 因為覺得實在離我太遙遠 , 不過來到趨勢之後發現沒有想不想只有要不要 !! 經歷過長榮空服、華航空服、華航地勤的失敗 , 從錯誤中學習、保持樂觀態度、瘋狂練習、參加 Whelan 和 Emilia 細心的專班教學 , 成功會在你準備好的時候來臨 , 經過低潮是一定有的 , 很幸運有班上同學可以一起加油打氣 , 讓我可以從挫折中堅強站起來 , 終於在十個月之內順利進入航空業考上復興航空地勤 , 迎接真正的挑戰才正要開始 !! 學習是無止盡的 , 不要找藉口減少自己學習的機會 , Whelan 和 Emilla 給我們的資源與照顧實在太多 , 在此再次感謝他們 !!

      記得在華航專班時 Emilia 發現我的笑容減少了 , Whelan 也發現我變瘦了, 因為那時候我還處於在長榮空服失敗的低潮中 , 可是經歷過失敗的不只我一個 , 其他同學都還能正面的帶著燦爛笑容繼續學習著 , Whelan 常常會給我們一些很有用的文章 , 剛好在那時候收到了一篇《得失心》, 之後我了解了, 我實在沒有時間浪費在這無窮止盡的情緒裡 , 必須趕快振作與大家學習。笑容是無價的 , 看似很簡單 , 但要在情緒不好時並保持微笑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 , 這也是要進入服務業很重要的第一課。                                                                  

 

網路上看到這一篇不錯的解釋:

如果將英語26個字母由A到Z分別編上1到26的分數

你的知識(KNOWLEDGE)只能得到11+14+15+23+12+5+4+7+5=96分;

你努力工作(HARDWORK)也只能得到8+1+18+4+23+15+18+11=98分;

只有你的態度(ATTITUDE)才是左右你生命全部的1+20+20+9+ 20+21+4+5=100分。請記住:態度決定一切。

共勉之 CAN CAN CAN !!!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