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825分
洪O發  桃園武陵高中

 
      兩年前我進到了驅勢Trinity, 原本只是因為要考多益才進來加強自己的單字和文法, 後來我開始接觸到這裡的會話課和寫作課, 我發現這裡的老師上課的方式我很喜歡, 於是之後選課都只選Brian Z老師的Discussion而已。

      對我來說, 口說是所有英文技能裡最重要的, 畢竟說得一口流利的英文,在未來如果遇到外國朋友或出國去玩時, 都能和別人有順暢的溝通,尤其以台灣學生來說, 大部分的人學英文都比較拿手⋯⋯寫的技巧,而我認識的朋友中, 有很多人英文考試及作文都是他們的強項, 但一旦要他們用英文對話時, 卻總是結結巴巴, 不知道該說甚麼。
 
      在驅勢的這兩年, 我成長了很多, 從甚麼都不會說,只會寫, 到現在能跟外國人順暢的對答, 實在是受益良多, 不只如此, 多益會考825分這麼不錯的成績, 也是因為驅勢優良的學習環境, 讓我大幅提升英文能力, 真的要謝謝驅勢!!
 
      兩年來在驅勢, 我變得更勇於跟外國人用英文對話, 對自己的寫作能力更有自信, 在閱讀方面也是大大提升了速度和理解能力,也因此多益才能有825分的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