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 Wu  龍華科技大學

錄取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地勤人員

 

      大三的時候巧合的情況下陪同學參加過Whelan的航空講座也預繳了課程費用,但是因為總總因素一直沒有開始上課,到了工作面臨轉化的階段開始參加老師的假日班航空課程,一直記得第一堂課老師給了我們名牌然後告訴我們以後上班你們也是要這樣帶著識別證,忽然好像可以開始想像自己穿著乾淨的制服帶著有自己名字的名牌在機場為客人服務,那樣應該是一件美好快樂的事情,然後老師告訴我們自古成功靠勉勵這句話,老師總是在課堂給予正面的鼓勵,一直不認為自己的英文能力足夠與其他同學相比,剛開始上課要使用英文發言總是擔心會不會影響其他同學進度,除了老師不吝嗇地給予以外,最感謝的當然是同班的同學們,他們總是不吝嗇分享經驗互相學習。

      因為工作關係無法每次參與讀書會,但是如果想請教問題的時候總是得到熱心地解答,這就是老師說的我們都是彼此最好的學習對像,因為每堂課都可以在同學們身上看到值得學習的優點以及大家努力進步的地方,是這樣一個環境讓大家有一樣的目標跟前進的動力,這次錄取了樟宜機場地勤人員,收到通知當下的確是驚訝的因為參與面試的人多數有國外留學遊學的經驗,而我每次評量單文法都被做記號,竟然也可以得到這個機會,當然也是課堂上的經驗給我足夠的勇氣面對面試的提問,除了語言能力我們還有專業親切的態度這是老師在課程上教給我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我也相信熱情是會感染你身邊的人的,這不會是我最終的目標,但是我相信透過這個經驗我可以看到航空業更多精彩的事,我也希望有點可以跟大家一起飛上青天,一起學習!一起加油!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