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姓名:劉O君 TOEFL 88
最高學歷:政治大學
 

      就像Bryan Z老師常說的一樣,托福是需要準備的,高分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連他的母語為英文的朋友都無法在未準備的狀況下取得托福高分,故對於我這個英文不好的人來說,就需要高手的幫助來達到快速準備的效果,而Bryan Z正是這位高手,他在trinity擁有約10年的托福教學經驗,教學模式完整且有系統,讓我在一個月內就了解托福的全貌,開始參與trinity提供的模擬考,且在報名二個月的課⋯⋯程結束後就敢參加托福正式考試,這些都是因為trinity及Bryan Z老師,以及我的貼心顧問Mina一直給我鼓勵,我才能有今天的成果。

      Trinity的顧問制度非常好,我的顧問Mina經常叮嚀我最初來時的目標及時間的緊迫,讓我不會在暑假時太過於放鬆。除此之外,我原本口說的部份完全說不出口,也不知道該如何組織回答的架構,但Bryan Z的口說教學非常值得推薦,一節課下來同一題已練習很多次,且練習了各個部份的題型,多次上下來後,面對真題已不會如此緊張,更敢開口回答了,很感謝Bryan Z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