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益 TOEIC 765
陳O蓁 碩士
 

驅勢的英文課程幫助我在短時間內快速提升英文的程度,讓我順利通過學校考試的門檻。有關多益考試,第一次考的成績不盡理想,因此決定到補習班加強,在朋友介紹下,來到驅勢。老師們認真的教學,使我在這段期間,快速了解如何快速拿高分。老師們除了教導考試技巧,也教導我們如何私底下自我加強英文的技巧。過去我們都只著重在考試技巧,但老師們讓我從基礎加強,從開頭的不流暢的說著英文,到現在可以流利的和外國人溝通。很感謝專員Venus在這期間幫助我,讓我可以拿到高分。

對英文以及日文有更多的興趣,驅勢提供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課程的分級,讓我上課可以依自己的程度去學習,而自由安排上課時間,讓念書的我可以隨時上課,彈性安排學習的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