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Chen 開南大學

錄取 長榮航空空服員

      我是Joey,在參加航空課程時,已經參加過一次的長榮面試,但在初試時就無功而返,這讓我覺得考上空服員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而是要用心準備,當冷靜思考並且與家人討論過後,就先把旅行社的工作辭掉,專心地重拾課本把英文學好,在英文方面持續進行,當TOEIC達到基本分數時,就選擇參加航空課程,讓自己朝著目標前進。

      剛插班進到航空課時,在課堂上老師不厭其煩地給予一些建議與指導,從一開始的對於讀書會的意義不是很了解,經過與同班同學的口中得知,課程結束後常會有讀書會,當時沒想太多就一起留下來參加了,經過幾次後慢慢知道這是一個能得到更多學習的機會。 

      我曾經面試過長榮、國泰、遠航,前面幾次都經歷過失敗的挫折,這些經驗都讓我覺得離空服員有一段距離,最記得也是經驗最深的一次是到了長榮的複試,在自我介紹完後考官問我”你覺得你有自信嗎”,當時我的反應是笑而不答,當成績公布時是失敗的,從那天起一連幾天都是在想同樣的問題”我有自信嗎”,正當我開始要找份工作時,很幸運的長榮再度招募空服員,有了前面的幾次經驗後,這次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展現自己,雖然是到高雄去面試,但我覺得這次的心情大不相同,用很真實的自己去面對每一位考官,用很真誠的自己去回答每一個問題,用很有自信的自己去讓每個人覺得我可以。 

      感謝老師和我的夥伴們,想當初我連一個妝都畫不好,就連大家覺得很簡單的廣播詞卻是我的罩門。能夠遇到班上的好同學們真的是我的福氣,雖說我們不是最厲害,但是我們不鬆懈,常常約出來一起練習,互相提醒對方的優缺點,優點能夠互相學習,缺點我們就一直練習並且不斷改進,因為就像老師說的”瘋狂的練習”。還記得最後一堂課老師說我是史上最強的插班生,重頭插到底的插班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的上課都讓我很興奮,因為老師教導的東西讓我都能感覺到自己的成長,離目標更進一步。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