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820
卿O婷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為了突破之前的多益分數,選擇了驅勢。準備多益的方法不外乎就是加強聽力及閱讀,驅勢的全方位課程能讓學生針對不足的地方作加強,透過不同老師的上課方式,讓我對多益的準備更有方向。透過不同老師的口音及全英文課程,對聽力部份更得心應手。準備多益的方式不僅是自己在家勤作練習,透過驅勢專員的專業建議及排課方式,更能讓我為不足的部份做補強,突破以往一直維持的700分。

      Henry老師的商用會話對我來說幫助最大,不僅能在課堂上學到與多益相關的商用英文,更能練習平常不常接觸的會話,Henry老師的文法教學也很認真,課堂上勤做練習,慢慢糾正不對的文法觀念。Stanley的多益課程,課堂的練習及講解一項都不缺,更精闢的解析也讓我的字彙量增加了不少,很適合已經有一定基礎的學生。謝謝驅勢的專員及老師,讓我有更大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