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O儀 日語檢定N3  新興高中


      能夠在這麼多補習班中挑中驅勢我真的很開心,還有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真的很幸運。Maaku老師的上課方式很幽默又有趣,他把枯燥乏味的日文教得生動活潑,使我們的課堂上充滿笑聲。我高一日文差點被當,還好有遇到Maaku老師,他讓我發現日文有趣的地方,也讓我對日文產生了興趣,才能走到今天,感謝驅勢、感謝Maaku老師。

      到驅勢上課是我自己想要來的,在驅勢上課讓我不排斥語言,並在其中找到興趣,而且了解學習是快樂的,要樂在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