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O翔 全民英檢中級 武陵高中

 
      從一開始不敢開口的我,到現在可以應答如流,一切都要感謝驅勢語言教育中心。高一的時候由於英語程度比不上同學,因此當時我急於尋找一間能夠讓我的程度大幅提升的補習班。經過比較之後,我選擇了驅勢語言教育中心。不僅僅是學習的環境,這裡的師資以及教材更是讓我滿意。一開始,什麼都不敢講,只能呆呆的坐在那看著老師和其他學生的互動,經過多次的訓練,我變得不一樣了,我不但能在課堂上和老師充分的互動,下課後還能跟外籍老師聊上幾句,此外,我的英語能力也提升了,在學校也超越了原本成績比我好的同學。如今,我又通過了全民英檢中級,一切都是驅勢語言教育中心的功勞。謝謝你們,也謝謝這麼優質的師資團隊。

      驅勢語言教育中心大幅的增進我英語上聽、說、讀、寫的能力,並且讓我在學業上名列前茅。從一開始排斥英文,到現在願意去面對它克服它,只能說,一切都是驅勢語言教育中心帶給我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