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O棠 多益825 武陵高中


      第一次考多益是在高二暑假,那時候班上同學幾乎都有700~850之間的分數…只有少數人考不好,而我就是其中之一,只有670分,那時候就超沮喪的,想說完了,我連學測都會考爆掉吧,不過,幸運的我遇見了「驅勢」,我上了多益的課程後,對題目的熟悉度多了很多,技巧和實力都大增,讓我在高三下順利考到多益825,也因此證書進入了台灣大學!我真的很感謝驅勢!

      除了反覆練習外,老師還會教我們很多答題的小撇步,真的有進步神速的感覺!另外,老師的發音也很棒,讓我們隨時隨地都在練習聽力!現在的我正往多益金色證書前進,所以大家趕快加入驅勢英語吧!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