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O禎 TOEIC 750分
輔仁大學

 
      一開始決定考多益只是為了學校門檻,所以參加驅勢的多益模擬考,做了兩次後發現有做模擬考有差。我進步滿多的,聽到不同口音的對話題型不會慌張,會先冷靜下來仔細聽,我覺得這是考多益中很重要的一點,因為多益聽力會用各道地不同的英文腔調來測驗。大多數的人可能一聽到不熟悉的聲音就會不知道怎麼辦,可是其實只是口音不一樣,但內容的程度還是一樣的,很高興我透過多益、通過驅勢讓我對英文腔調有了更多的接觸,這次750⋯⋯
分雖然達到了學校門檻但我想再繼續準備下一次考試,挑戰自己更高的能力。

      非常喜歡Erik老師的課,他對我影響很大,讓我知道自己學習缺少的部分在哪。學了十幾年的英文,現在碰到外國人卻還是非常緊張,能講出的字句少之又少,這都是因為在我們的養成中一直把重點放在錯的地方,我們追求艱深複雜單字的同時卻忽略了最生活常用語,這樣當然無法跟外國人溝通,但在Erik的課程,他幫我們把這些缺少的東西一點一點地補回來,並佐影集讓我們知道現在學的東西真的事實用的,這大大的增加了我的信心和學英文的動力。這樣快樂,自發的學習是很開心的事。Thanks Erik 更多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