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O庭 TOEIC 865 分
 

      進入驅勢之前我已參加過多益測驗卻只到差強人意的分數,發現自己修的成效不如預期因此決定拜訪專業的語文補習班尋求教育。當時在新竹的課程顧問Iris為我安排了全方位課程,包括聽說讀寫整合培訓及多益應試技巧班,建議我多聽多說多閱讀,奠基實力再學習技巧赴試。我每週有三天學習與運用英語的機會幫助自己更熟悉這門的表達邏輯及慣用語,又藉由National Geographic系列教材增長知識,拓展我對世界遺產、普科⋯⋯、藝術與人文等各方面的視野。
 
      後來我因搬家的原故轉至台北校上課。才開始接觸新聞討論班以及寫作班。Bryan Z老師的課程與時並進又激盪腦力。老師每周選定近期的新聞文章讓我們分組討論,例如三月的太陽花學運、四月的能源議題,而至六四天安門事件的探討和反思,每次上課Bryan Z老師都會故里學生開口述說己見,在參與全方位課程提升英語能力之後,我進入Dawn老師的TOEIC解題班準備職場用語和作答技巧應試。雖然我在很久前自修時已記憶了不少辭彙但往往沒在受測時聽出來,這問題是出自我不適應口音。Dawn老師會在課堂上示範相同單字不同口音或連音的變化,也會補充同音異字或同字異意的講義好讓學生破解考試陷阱。三個月多上完兩回合擬真試題,我估計分數落在820~840分,便報名正式測驗來驗收學習成效,結果超乎預期地得到865分!
 
      我相當感謝驅勢語言教育中心給了我超乎所求的的培育和成果。一套全方位課程的費用不超過我一個月的薪資,而豐富的課程內容超值又實惠,我還結交到了喜愛英語的同好朋友。所以我認為選擇驅勢是我求學語文的課上最不後悔的決定。 更多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