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O涵 TOEIC 875分
國立師大附中
 

      TOEIC多益考試測驗的主要為商業英文應對及一般期刊之文章架構,因此對於普通英文句法的熟悉及應用是相當重要的。而除文法的判別及使用外,單字量及閱讀速度更是該考試的重點,所以在這方面更是需多加累積及培養。為增加自己的閱讀及聽力,在日常生活中,我常將Live ABC常春藤、National Geographic、BBC News做為自己的課外讀物並記上筆記,並從中累積自己的單字量並提升閱讀速度,更增⋯⋯加了驅勢所開設的各式文章欣賞及會話課程。教授時代雜誌課程的Bruce老師即說過:「要提升英文能力就必須多閱讀,我想此話所言甚是,而我也因為透過閱讀和參加各式驅勢所開設的課程而得到極大的進步,並考取了多益875分得了金色證書。

      驅勢英文給了我一個新的管道來接觸英文,跳脫死板的一班課本性教學。如國高中專班的Kent老師的課即為一例。在他的會話課中我們以活潑而不加以侷限方式進行日常生活的會話。從中使我能更加得心應手,更從中獲得學習英文的興趣。Bruce老師的時代雜誌課程更是給了我一個機會去接觸活生生的英文式媒體。使我對於英文閱讀產生嘗試的想望,而隨後主動的去閱讀相關的英文雜誌,進而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謝謝驅勢英文,為英文教學創造新的可能! 更多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