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O妮 考取中華航空
東華大學
學員心得分享

 
大學一畢業就考上了中華航空,感覺真的很不真實,我沒有工作經驗,只有很少的打工經驗,所以真的很高興,但是如果當初我沒有下定決心報名航空課,我一定沒有辦法這麼順利在一畢業就得到想要的工作,所以真的感謝Trina和Kora老師一路上的教導跟幫忙,我也覺得循序漸近,絕對比臨時抱佛腳來的穩健,所以我沒有什麼面試經驗,但是我也花了將近半年慢慢的準備,所以第一次面試,就上了兩間航⋯⋯空公司,真得很幸運!
所以有計畫想成為空服的人,一定要趁早準備,才不會面試來臨時手忙腳亂!
在驅勢,老師們除了教導面試技巧外,我覺得更重要的是讓妳慢慢內化了可以成為空服員的特質。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