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O綺 考取中華航空 空服員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畢業
學員心得分享

 
      我今年22歲,雖然以前一直有想過要考空服員,但都沒有付諸行動,一直到今年快畢業前,才決定踏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為了考取空服員,除了上正規課程以外,我也積極參與每次舉辦的專班來模擬面試,此外也找了朋友一起互相練習互相給予意見。對我來說,在準備空服員考試的過程,一路上並不是非常順利。今年陸續開始考了好幾家航空公司,而很多家也都有進入複試,但最後都沒有收到通知。雖然難免失落,但我保持正面樂觀的想法,累積實戰經驗,並檢討自己的問題做改善,唯有如此才能讓自己更進步。還有,不斷充實自己的語言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幾乎每家航空公司都會要求英文檢定的門檻唷。

      後來得知華航招考,我內心雀躍也很期待,因為華航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志願。而我也很開心最後終於順利考取。考試的過程中,謝謝Trina老師及Kora老師,一直灌輸我們一個〝大家要互助共好〞的觀念,因此同學們都會互相分享考試情報,並且大方的分享自己的考試狀況。 對於每次的模擬面試,都會給我最精闢最無私的建議。也謝謝老師們一直給我的鼓勵,才讓我更堅持下去。我一直相信,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提升自己的能力,隨時保持正面樂觀的心態,相信自己可以,你就一定可以,大家加油。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