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O茹 韓檢TOPIK 6級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我到了韓國被分配到了四級班,一開始在唸語學堂的時候有點不習慣,不像驅勢老師教得那麼生活化,而且上課較無趣,常常會犯睏,但是語學堂老師有教我們一些寫作的技巧,並且常練習韓檢的題目,在上課時間讓我們練習TOPIK高級閱讀的歷屆試題,一開始真的很挫折,最低20幾分,最高也才60幾,高級的詞彙和文法也是平常不常用的。因為之前考過了四級,想在改制前考高級,雖然沒有把握過⋯⋯六級,但還是想考考看,考試前一天透過韓國朋友簡單說明文法之後,重新看幾遍隔天就去考試了,不過高級果然是高級,有很多的單字文法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其實這次考試能考過六級我自己本人都蠻驚訝的,但其實我認為考試和生活上用的是兩回事,回到了台灣,我還是希望在驅勢繼續上韓文課,在更加強自己的韓語實力,並且希望畢業之後能用韓語順利就業。

      我認為如果要考韓檢高級,就要把基本功練好,驅勢的老師不只是教我們如何和韓國人溝通,也把基本功教得很好,如果一開始就在韓國語學堂學韓文的話,我認為基本功是不會很好的,雖然聽和說可能會很厲害,但驅勢的師資真的很棒!以簡單輕鬆的方式上課,讓我產生繼續想學韓文的心!如果一開始沒有在驅勢學韓文的話,大概我也無法透過教育部附韓獎學金去韓國,也無法考到韓檢證照吧!就算現在考到了六級我還是覺得不夠,回來之後我打算還是要繼續上韓文課,更加強自己不足的地方,謝謝驅勢的老師!^~^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