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O銘 TOEIC 780
武陵高中
 

經過多方比較後,儘管一堂課只有90分鐘而非120分鐘,但我認為這恰好使學生注意力集中,而且不算高昂的學費對我助益良多,尤其是Buffet一般自助選課,不必擔心無法銜接的問題。
 
我第一個接觸的Henry老師口音很好聽,略快的速度一開始給我滿大的壓力,但逼自己跟上後,多益聽力便不再困難;
教學風趣的Sabrina老師雖然只有短短兩個月,卻讓我敢於開口,也真切認識墨西哥的風土民情,這對想要出國交換的我很有用!
 
TOEIC其實不困難,目前我想更進一步加強我的聽力,一舉取得金色證書!未來更以雅思和托福為目標邁進!

驅勢自由彈性的課程安排為最大特色,不論是對忙碌的學生或上班族,只要有需求便可延課,因此這實在是一項便民的設施!不過我有當交換學生的夢想,因此我會抓緊不多的空間及時機趕緊排課,畢竟多一種外語能力,便打開了另一扇通往異世界的窗!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