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O懿 全民英檢中高級
內壢高中

 
從小,英文就是我喜歡,也比較擅長的一個科目。看英文小說、聽英文歌曲對我來是一種特別的享受。從國中畢業後開始到驅勢上課,不一樣的教學方式,讓我從另一個角度學到英文。學英文不是只有死記硬背,而是要深入地了解。一旦全部融會貫通之後,自然而然就能將知識、用法記在腦袋瓜之中。當文章中看到從來沒背過的生字時,千萬別急著拿出字典查意思,要用老師們提供的方法:從前後文辨斷。久而久之,就算不查字典仍然可以明白⋯⋯字義。能漸漸有這種能力,我讀英文文章不再感到如此恐懼。因為這些因素,我才能順利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很謝謝爸媽讓我到驅勢上課,還有老師們認真的教學,我自己也花時間努力準備考試。雖然喜歡英文,但如果沒有師長的幫助,我想要通過檢定應該會有些困難,所以我真的很謝謝大家。

在驅勢上了字根字首的課程之後,考試時就算遇到沒看過的字,也可以運用字根字首分析的方法推出單字的意思。還有時代雜誌賞析課程,謝謝Bruce老師每週經新選出一篇文章教導大家。看一篇文章遇到不會的字,不一定要一一查字典才能了解文意。從前、後文句慢慢推論,單字可以用想像、感覺自字義。想像力是個非常重要的關鍵。上了老師的課之後,我才能領悟到老師所教的這些事情。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