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O曾 TOEIC 720 台北商業大學

從400分到700分,我覺得老師是最大的助力,沒有老師的技巧就沒有現在的分數!

考TOEIC是一條很漫長的路,不是說短時間就可以獲得自己理想的成績,一開始我的成績不是說很好,在報名課程時,測試的成績也才400分左右,從小我的英文就不是很拿手,小時候還很討厭英文,但是長大後一直到大學,才開始覺得英文其實蠻有趣的,之後跟著老師的進度慢慢的跟上腳步,會發現自己真的有在進步,尤其我覺得看英文的電影或是影集真的蠻有用的,透過看影片引起自己的興趣,⋯⋯漸漸的喜歡上英文,有興趣學英文後上課的成效就會差很多,自己在生活上也會開始觀察身邊的單字,多練習就會一直進步,另外我覺得跟外國人聊天也是不錯的方式。

我非常感謝Dawn老師的幫助,他是一位非常認真的老師,每次上他的課時都會學到非常多,他常常給我們自製的講義和他自己的技巧,跟著老師學習是非常有用的,老師也會認真的幫我們改作業,真的很謝謝老師!從400分到700分,我覺得老師是最大的助力,沒有老師的技巧就沒有現在的分數。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