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O珊 IELTS 6.5分 中央大學
 
雖然正式準備雅思只有短短一個多月,但能考到overall6.5的成績讓我非常開心。我覺得準備這種考試的方法就是要密集準備,然後一定要確保自己很熟悉所有題型,才不會在考試的時候亂了陣腳,當然平時英文實力的累積也是重要的,可以利用觀看影集或是一些英文網站幫助學習ex.BBC,現在網站資源如此發達,隨便一找就有超多東西的!我一開始對自己的英文程度也非常的不滿意也沒⋯⋯有自信,但相信只要有心,大家一定都可以考到理想的分數。

除了自己平時的準備外,驅勢的老師也帶給我很大的助益。像是Henry老師都卉幫助我改我交出去堆積如山的作文,並幫我潤飾句子及在口說時幫我糾正發音及文法;Jimmy老師則是很有系統得教學,教我們各種自學方法及解題技巧,也會提供許多資源和考試方向。在參加2次Jimmy老師解題的模考後也讓我更了解考試方向;最後Sean老師會利用一些有趣的方式讓我們學習。我覺得在這邊學到了很多東西,上課氣氛也輕鬆愉悅,讓我準備雅思的過程中增添不少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