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O庭 TOEIC 770 台北科技大學
 
今年暑假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準備多益,花了很多時間在練習題目。在聽力的部分,我的弱項就是part2,所以我每天都會聽三十題並認真檢討,而在part3 、part4我會先看過題目、選項,再藉由聽到關鍵字找出答案。我覺得大量的練習題目是有幫助的,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檢討。這次的多益考試我是報考8/30的那一場,而我的聽力明顯高出閱讀許多分數。我也知道我的閱讀速度不夠快,雖然在模擬考時我都會⋯⋯自備手錶提醒自己時間,但在考試時我還是沒能把題目做完,這一點我認為我還是不夠努力。不過我知道我的弱點在哪裡,但閱讀真的還是需要養成平常閱讀的習慣、長時間的累積,而我打算再加強我的閱讀能力,希望在下次考多益能有所進步。

在準備多益時,我上了Dawn老師的多益解題技巧班的課,對我有很大的幫助。除了讓我更了解多益的方向外,也讓我學到一些解題技巧。課堂上,Dawn老師額外準備修改過的試題讓我們練習以確認是否真的會了,我覺得這一點很棒。此外,Dawn老師補充的英文講義也很實用,老師希望我們得檢討做的徹底,回家的複習是不能少的。上了Dawn老師的多益課後,我想推薦給大家,因為真的能學到很多東西。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