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O騏 TOPIK 4級 182分
 
一開始跟隨韓流而學習韓文,想不到越學越有興趣,驅勢的老師都讓人覺得受益良多,活潑不呆板,符合我的無壓力學習期望,2年多來韓文真的學得很開心,上課方式也彈性,最重要的是老師同學都很好相處,不僅從課本上得到很多,課外活動和補充也收穫滿滿,平時就愛韓國文化的我,因為老師們的關係,讓我的韓文學習之路開心又充實。
游家騏 TOPIK4級182分 證書.jpg
驅勢的專員都很熱心,不論遇到什麼問題都會主動幫我解決,提供了很好的學習環境,讓人在無壓力的狀態下慢慢進步,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