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O筠 日檢N3 長庚大學
 沈芷筠生活照.jpg
因為第一次京都自助旅行就發現自己對日本文化的喜歡,希望能更深入了解,這是我與日文相遇的開始,也是往後在唸的煩心時總會想起的初衷。因緣際會下上了Maaku老師的日文課,永遠記得第一堂課就被老師豐富的喜感與活潑的教學留下深刻的印象,對於一個不住在台北且工作需輪班的我來說,每每上完課回到家總很晚,但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期待著下堂課,感謝自己有逼自己又上了一堂精彩的課。Maaku⋯⋯老師的課沒有所謂的課本、傳統的作業、考試。有的只是陪著妳找尋專屬於你得學日文方式。他不會逼妳要去完成什麼,只會給些簡單的作業從中輔助妳建立信心,找到喜歡的讀書模式自主快樂學習。老師的認真付出,讓妳知道即便不在課堂時間,妳需要協助時永遠可以找到他,就這樣,相信老師,跟著老師的腳步快樂學習,我在學習日文半年考到日檢N3。我並不特別認真,還有需輪班的工作,我可以,妳們一定也可以喔!快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沈芷筠  日檢 N3 證書.jpg

還記得當初看了大家真心推薦,怯生生的踏入驅勢,遇到了美麗又細心的專員,細心為我講解並規劃課程,小時後學過地X村,更讓我可以比較不管的師資水準及教材。此外我報的課程是英文加日文,經過了二年在驅勢的日子裡,不管是多益或日檢我都在第一次的考試時即取得滿意的成績;驅勢的課程豐富及校區眾多並且分級上課,讓妳在眾多師資裡面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從有趣的教材,每個老師幾乎都很認真的與妳一對一,還有實力相當或優秀的同儕互相學習,真得是很快樂又收穫滿滿。我即將續約了,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認識驅勢吧!
 
想知道更多🙋 🙋 🙋  http://bit.ly/2xqDg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