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O豪 日檢 N3
葉晉豪 生活照.JPG
JLPT主要分成言語知識、讀解、聽解,其實這三個對我來說都還滿困難的,因為我所認識的字彙不多,平常也沒什麼時間看動畫、日劇,但在考試的前一~二個月開始,我開始看文法書以及做了一些練習題目,在這個過程中我刷新了許多對文型的認識,對各種文型的運用也比較清楚的認知。


對於使用中文的人來說,其實我們對於言語知識中的部分漢字使用方法等已經有粗略的認識,所以要改善比較多的會是讀音還有注意特殊漢字使用。廳解的部分對我來說其實是最為困難的,因為我之前都沒有很認真的聽CD,累積後就缺了很多,但是在考前我就火力全開每天練習,雖然最後聽解沒有很高分但也還是及格了!

葉晉豪 日檢 N3 證書.jpg
我參加的是Yumi老師的日文班,Yumi老師都很有系統地帶大家複習,也時常發下很有用的講義來輔助課本,我覺得在考試的時候老師上課時常帶大家練習的文型,課文就很能發揮作用進而作答成功,還有老師時常看大家那個文型弱就帶大家複習,雖然之前會小跟不上,但最後還是追上進度。雖然有很多人日文是白學的,但我覺得來Trinity真的有差,因為會有專員幫我找最好的老師,我特別要感謝Venus幫我安排一切的事務,然後再次感謝Yumi老師。

 

想知道更多🙋 🙋 🙋  http://bit.ly/2xqDgSK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