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O儀 JLPT N3 102分 
 
我很高興可以選到好的補習班來補日文,我覺得日文雖然不是我的第一專長,基本上也和未來的工作並沒有太大的關係,但我依然很喜歡日本文化,所以更加深了想學日文的動力,原來我自己設定的目標只要可以去日本自助旅行和溝通就可以了,根本沒有奢望可以通過檢定考,本來覺得自己連最基本的N5都考不過的感覺,在來到這給Maaku老師教導後居然考過N3檢定考,當時放榜時我真的不敢相信,雖然一週才上課一次,但Maaku老師教學方式很有趣,有許許多多的活動,來加強學習的功效,可以在如此有趣的方式下學習真的很好,我也希望可以繼續跟著Maaku接連考上N2及N1,真慶幸自己有選到好的補習班,跟到對的老師。

王書儀 JLPT-N3 證書.jpg
我第一次來trinity參觀時,心中已有八成就覺得這裡很適合我,有舒適的接待櫃台,有柔和的燈光,還有很方便的學員線上系統及專員服務,教室內的環境很舒服,還有請了很好的Maaku老師來上課,因此我考上了N3希望可以接著考過N2、N1,雖和我本科系無關,但是多了這一張證照可以使我在升學及面試工作加分,或是可以用日文介紹自己可以使人的印象更加深刻。

 

想知道更多🙋 🙋 🙋  http://bit.ly/2xqDgSK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