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O盈 TOEIC 720

對於畢業後再也沒接觸英文的我,要重新熟悉英文實在非一蹴可幾之事,為了實現原先到澳洲度假打工的目標,在參考多方意見後,我選擇驅勢!對比初來乍到因為被Rachel老師點名完全啞口無言的自己,現在我已可以輕鬆完成日常對話內容,這都要感謝這裡多元又靈活的課程設計,讓我能依照自己需求加強的部分選課,感謝Rachel, Kate, Dee Dee Jarlin…等,諸多老師的耐心指導,讓我能慢慢熟悉並進步。雖然因為體狀,在半途中自己決定轉變目標:報考多益,之前在課堂上學習的部分亦能很順利的銜接應用。720只是個起點,我相信在驅勢能讓自己更好!最後,感謝高大英俊的蕭班主任不時給予莫大的協助。

郭雅盈TOEIC 720 心得原稿.jpg
是trinity讓我知道,即使在傳統英文教育下無法見山是山的笨蛋,依舊能迷途知返,所以在此鼓勵各位像我一樣沒信心的新進同學,驅勢的老師們真的都耐心十足,請大家勇於嘗試開口,程度就會如同打通任督二脈般神速進步。

 

想知道更多🙋 🙋 🙋  http://bit.ly/2xqDgSK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