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O生 TOEFL 98 元智大學
 
由於大學四年&當兵期間嚴重荒廢了英文,因此當去年7月退伍時,決定在12月初考TOEFL出國唸書,心理上有極大的壓力。在南陽街的英文補習班海中選擇了Trinity,是因為課程顧問Mei姐的仔細分析以及客製化的個人專屬方案,讓我從完全沒有盼望到有信心在4個月內從TOEIC大概500分的程度一舉考到TOEFL近百分。

高旭生 生活照.jpg
非常喜歡托福搭配全方位課程的上課方式,讓我學習解題技巧之餘仍能不斷提升英文程度,大推Bryan Z老師& Matthew老師兩位外師的課,幽默風趣又不失深度,且能將英文與生活中的各種議題做連結。此外也很喜歡Dawn老師的文法&單字課,深入淺出的解決我多年來的英文各種小毛病,讓我能更流暢的使用英文!

高旭生TOEFL 98證書.jpg
驅勢讓我從新愛上英文!敢於與外國人用英文交談!認識了許多-一起努力向上的朋友!

 

想知道更多🙋 🙋 🙋  http://bit.ly/2xqDgSK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