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O森 TOEFL 94

在碩班時決定要出國攻讀學位,也想感受一下國外的研究學習氣氛以及環境,便下定決心準備托福考試,

我還記得上James老師的第一堂托福課的時候,老師便開門見山的說托福不是一個容易的考試,需要用心準備,當時的課堂上所做的聽力測驗的確讓我信心大失,從小自認為英文不差的我,第一次打從心底的認為托福是一個不好對付的考試。

康閎森 生活照.jpg

幸虧James老師用心的教導,以及在下課時間不厭其煩的回答學生問題,讓我從第一次模擬考不堪入目的六十分成績進步到後來的八十幾分,最後終於順利的讓我在正式考試能夠得到自己所需要的分數。

真的非常感謝驅勢的用心和James老師的專業,讓我能夠向出國念書這目標邁出了一大步。

康閎森  TOEFL 94 證書.jpg
Trinity所提供的其他英語課程也非常受用,讓我在準備托福之前,讓我的英文能力有一定程度上的提升,

個人很推薦Denise老師和字根字首高手,教時代雜誌賞析的Bruce老師,讓我不管是在TOEFL考試的單字背誦甚至是後來的GRE字彙準備上,有著事半功倍的效果。

 

想知道更多🙋 🙋 🙋  http://bit.ly/2xqDgSK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