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O恆 TOEFL 94   NTU

      我認為Trinity對我最大的影響應該是speaking,先從Denise跟Mathew老師的班開始,反正我認為TOEFL最難的就是敢用英文,然後細節的部分因為不是Native Speaker在敢用英文講話後細節容易錯而這就是需要矯正的部分,但是一旦是在對話或考試時又很容易爆掉,因此在家要磨練,然後再給老師挑缺點是最佳的練習方式。而Reading其實很簡單,把一本TOEFL或IELTS的7000單字看完做筆記,然後再看一些英文文章練語態,TOEFL的單字部分基本上很難錯,因此Reading可以說是最速成的部分,至於Listening,其實只要去聽TED,給他來個20個影片,Listening的感覺就起來了。

 

江向恆 生活照

      我認為Trinity給我最大的是重溫講英文的感覺(尤其是一整個學期沒有講英文)及鍛鍊Speaking的機會,而Bruce老師的字根課就基本來說,可以讓我對Reading時遇到生字的機會,而且就算遇到還有可能可以把它猜出來,Isn’t it good ?

 

 

江向恆 TOEFL 94 證書.jpg

想知道更多🙋 🙋 🙋  http://bit.ly/2xqDg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