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O慧 韓檢四級

      自從到驅勢學韓文也過了一年半了,覺得從老師那裡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原本覺得自己自學也拿到了N1,韓文應該自學也沒問題的想法,但坊間學韓文的書真的不多,台灣學習韓文風氣也沒有日文旺,就決定來驅勢補習。老師真的幫了我很多,不但整理文法講義還給了一大堆相似題目讓我們練習。再加上延世真的比舊版首爾大課本紮實,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

 

吳家慧 生活照

      我這些四級書籍:延大課本+我的的一本文法(初、中)以及高級(只有韓文版),每週把老師講義以及課本、文法書上例句錄音,騎機車通勤時收聽,有助於提升寫作功力。

      最後,這次差一點過五級真的很可惜,希望明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績(目標6級),我覺得學習語言這件事要持之以恆,希望大家都能在學習韓文之路上有所進步及收穫,別忘了時間花在這裡,成就就在這裡。

吳家慧 韓檢四級 證書.jpg

      很喜歡老師製作的精美文法講義,真的幫助我很多。感謝教導過我的所有老師以及替學生處理行政事務的專員們,謝謝你們成就今日的我,希望我們都能更進步及努力下去。

 


 

 

 

想知道更多🙋 🙋 🙋  報名網址:http://bit.ly/2xqDg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