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O容 韓檢4級

      一年多前,那時還只是個偶爾看看韓劇、有空翻翻書的韓文初學者,雖然曾去上過三個月的補習班,卻也因為工作,金錢因素而中途放棄了。

 

張瑜容 生活照

      但後來想想,既然都涉足韓文學習領域了,那為什麼不好好學下去呢?雖然也不知道將來是否會用的到這項技能,但能學會一個語言感覺還不錯!在自己例行的工作之外,能有時間去學習自己喜歡的語言,更會對生活、知識有很大的調劑與增進。因此,利用了一些時間搜尋評價不錯的外語補習班,重新踏上我的韓語之路。

張瑜容 韓檢4級 證書.jpg

      一路來,透過老師的教學,及系統化的學習,嘗試寫了TOPIK考古題等,慢慢地韓文也進步許多。心裡很謝謝幫助過我的老師、同學,一方面心理也得到一些成就感,我想這是最棒的收穫了。

      覺得在Trinity一年多,還滿幸運有遇到好老師及同學。讓我在學習韓文之餘,也交到新朋友。除了專業有系統的課程規劃,偶爾舉辦的文化活動(美食料理教學),也非常有趣!

      針對韓文檢定考試TOPIK,很謝謝老師予以指導,給了我很多答題建議與技巧,讓我有機會取得不錯的成績,未來會多多努力的!

 


 

   

 

想知道更多🙋 🙋 🙋  報名網址:http://bit.ly/2xqDg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