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O暄 日檢N2

      之前在驅勢學習英文時,就覺得驅勢的老師教學活潑,過了一段時間,不知不覺中,覺得自己的英文提升不少,所以想要學習日文時,自然地就想到驅勢,在Candy主任的介紹下,先是試聽陳孝名老師的課程,上完課後,就深深地覺得這個老師很認真,讓我覺得,只要我加入他的課程,應該能讓我通過N2喔!

      所以當下我馬上決定再次加入驅勢,跟著陳孝名老師畢竟我已經有7年完全沒有接觸過日文,在課程中,陳孝名老師也發現我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接觸日文,加上日文檢定重新分級,以往的N3與新制的程度是不一樣的,希望我能參加日文N3檢定,去適應新的日文檢定測驗,在陳孝名老師的努力不懈的教導中,我順利地通過了N3,隨著課堂的進度,在2015年12月挑戰N2,在考N2前,自己內心深處一直覺得應該過不了,但是陳孝名老師不斷的給予我自信,只要跟著他的課程,每次都來上課,而且作業都有完成的話,那妳一定過的了,就這樣…

      我居然通過N2了,直到現在仍無法忘記當時看到成績單通過二檢的心情。我真的很感謝驅勢中心以及陳孝名老師的指導。學習日文的原因,本是因為哈日、像往日本,因為是興趣,並不想花太多心思在學習,但是陳孝名老師的課程中,我發現前所未有的感受到,原來學習可以這麼輕鬆,我還在驅勢,也持續跟著陳孝名老師課程,希望到時也能再寫一次N1通過的感謝感言。

龍佩暄 生活照

龍佩暄  日檢N2 證書.jpg  

 

想知道更多🙋 🙋 🙋  報名網址:http://bit.ly/2xqDg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