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 JLPT+心得 01.png

 我們都在驅勢語言 考上JLPT日檢N1 高分達標  !!!!!!


 

201707 JLPT+心得 02.png

 

蔡O恒 日檢N1  和平高中 

驅勢的課程除了讓我提升了我的日文能力之外,更養成了我有效率地自主學習!

我在2016年的9月來到驅勢學習日文和英文,在來到驅勢之前我的日文程度大約介於在N2~N3之間,但因為我之前除了在學校上過50音以外其他的部份都是自學,所以對自己的程度也不是很了解。然而我還是訂下了12月考過日檢N1的目標,因此我一個禮拜選了2堂日文課,一堂是三瓶老師N1的課,老師每次上課都會讓我們開口說日文,並且當我們有任何問題時都會很仔細地回答我們。並且時常會在我們講完後補充日本人較常使用的講法,也會跟我們聊一些日本的文化及知識,非常親切且開朗的一位老師。

另一堂是Tatsu老師N2的課程,老師並沒有使用固定的課本,而是每堂用不同的主題,提供我們各種練習的機會,其中對我的日檢考試影響最大的是有一份聽力練習的講義,因為我在考N1之前沒有考過其它級數,甚至沒有寫過聽力題目,然而那次的練習讓我後來在N1考試時也用上了老師提供的技巧,老師也會在課堂或課餘時間,對我所提出的相似文法做出非常清楚的解釋讓我一下就能理解,除此之外,老師也會讓我們個人或小組以日文發表我們的想法,也曾做過會話或小短劇的課程,都讓我們實際應用日文,所以我要謝謝驅勢,讓我一次就通過N1檢定。

驅勢的課程除了讓我提升了我的日文能力之外,更養成了我有效率地自主學習,因為驅勢的課程讓我在了解了我的弱點後能對此加強,提升了我讀日文的效率,還有驅勢的老師都非常熱心的指導我們。所以我認為正是因為我提升了我的效率加上老師的指導,才能讓我通過檢定,未來我也會記住在驅勢所學的,持續地加強我的日文能力。

 


201707 JLPT+心得 03.png

喻O芯 日檢 N1

驅勢N1的課程,自主學習的閱讀練習,讓我們能夠大量的去練習各式各樣的閱讀題型,進而增強答題的速度,真的是非常感謝!

2級合格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情,畢業之後也比以前少用到日文,深知1、2級的詞彙量差距甚大,光靠自學也覺得非常有限。看著每次做完練習題的解答率,也發現自己最弱的地方是讀解。

但又覺得自己學習日文已經這麼多年了,沒有考過N1的話,實在心裡覺得這樣不行,課外之餘,也會補充大量的詞彙、聽力以及文法,大量的閱讀,向身邊好友請教方法,終於在今年7月合格了!心中充滿感激,N1這把合格的鑰匙,只是一個開始,今後也會更加努力!

來到Trinity,遇見了陳孝名老師,N1的課程,自主學習的閱讀練習,讓我們能夠大量的去練習各式各樣的閱讀題型,進而增強答題的速度,真的是非常感謝!


 

201707 JLPT+心得 04.png

 

邱O偉  日文檢定 N1

語言的學習,不能只靠看書,最重要的是敢說,不要害羞怕錯,這是進步得最快方法。

驅勢Yumi老師曾說過,“敢說話的人才會進步”,讓本人深切地理解到,語言的學習,不能只靠看書,最重要的是敢說,不要害羞怕錯,這是進步得最快方法。

而在驅勢中心的學習中,除了幫助本人取得了合格證明,更讓本人增加了和外國人,日本人的交流機會,這些機會可能是一般人無法碰到的,真的非常感謝驅勢語言中心和Yumi老師!


 

201707 JLPT+心得 05.png

周O蓉 日檢 N1

驅勢老師總是用心的為我們整理文法講義,努力想出有趣的活動來提升學生對日文的興趣!

新日檢一級與二級的難度差距真的很大!文字語彙都是非常少見的字,閱讀的考題也多需要全篇閱讀才能理解,更不用說聽力了!速度很快以外,資訊量也很大,需要很多的單字量才能應付。

所以若要說N1準備中,最重要的應該就是在N3、N4的文法基礎上,加強N2、N1的文法與單字,並以增加單字量為重點,大量的閱讀並多做考古題,如此必能在考試時事半功倍。

一直以來都是上TRINITY的廖老師課程,老師總是用心的為我們整理文法講義,努力想出有趣的活動來提升學生對日文的興趣,感謝老師的付出與熱心的解答問題。

 

 

 

想知道更多🙋 🙋 🙋  報名網址:http://bit.ly/2xqDgSK

arrow
arrow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