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O 內壢高中  考取二種英文證照

TOEIC 875

Trinity讓我充滿對英文的熱情與信心 !

我為了未來生學需要,從半年前開始上Fanny老師的多益課程。老師上課非常活潑,常補充許多單字。解題也非常仔細,聽力的每一個選項都解釋得很清楚,老師也會傳授一些解題技巧,讓我在面對繁雜的題目時能臨危不亂,抓住自己的步調。經過了半年的薰陶,決定報名考試,沒想到成績卻意外的滿意,Fanny老師的多益課程不只對考試幫助很多,更是充實自我非常好的課程。

Trinity讓我充滿對英文的熱情與信心。多元的課程選擇讓我能夠培養全能的英語能力。

龔坽 生活照.jpg

 

龍薇TOEIC 900證書.jpg

GEPT 中級心得

驅勢讓我找到了學習英文事半功倍的方法 口說測驗甚至拿了滿分!

我現在高二,我是在國三升高一時進入驅勢語言教育中心。當時我非常驚訝,因為驅勢的上課方式和學校完全不同,老師們都非常專業,時常設計許多不同領域的問題讓我思考,並訓練我的表達和寫作能力,經過半年的訓練後,我成功的通過了3年都沒通過的寫作能力測驗,口說測驗甚至拿了滿分!

驅勢讓我找到了學習英文事半功倍的方法,讓我充滿自信與期待每一次上課,老師們給我許多自由的空間,部過度干涉我的讀書方法,老師也常補充許多國際時事,讓我們與國際接軌。

 

 

想知道學好語言的祕密 🙋 🙋 🙋  報名網址:http://bit.ly/2yrdMVc

 

arrow
arrow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