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O毅  取得日文 + 英文 領隊導遊證照

  • 中華民国の日本語の添乗員の資格
  • 中華民国の日本語のガイドの資格
  • 中華民国の英語の添乗員の資格

韓耀毅 生活照2.jpg

 

 

      起初約於5年前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看到一則國家考試的新聞報導提到「今(102)年 導遊領隊錄取率首次低於3%,比律師高考檢定錄取率更低!」讓我也躍躍欲試想挑戰它, 心想或許50歲左右能提早退休,到全世界走走也算不枉此生吧?天真的幻想離50歲還有 5年,挑戰兩種外語執照可能嗎?於是在補習班的選擇上以多語言者為優先,而且要找一家 在業界以「第二外國語」(非單攻英語)自豪的才行!

 

    「驅勢」是全國最大的韓語補習班,我深深被這個特色所吸引,又得知他的也有兩把刷子,於是便傻呼呼卻又和幸運地撲向「趨勢」 的懷中!

      首先要從基本的英語挑戰起,果然沒讓我失望!Dawn老師全方位的單字課、文法 課實在令人折服!No Chinese的文法課真是讓我吃足苦頭,但「折磨」久了竟也慢慢地跟上 進度!更令人咋舌的單字課-精闢的字根字首字尾分析讓我大開眼界!原來背單字用這個方 法可以瞬間讓學生單字量增加3倍!即使研究所(18000~20000字)程度的英文論文也能 看得懂~只能讚嘆:「Miss Dawn,這真是太神奇了!」

韓耀毅 日文領隊證書.jpg

韓耀毅 英文領隊證書.jpg

      104年完成英語領隊的挑戰後,原以為該可以投入令人神往的韓語俞靖珠老師門下,卻被外語領隊導遊的前輩點醒,「先挑戰日語 再肖想韓語吧!」帶著深深的遺憾來到三瓶老師、Niwa老師的門下從五十音開始牙牙學語, 沒料到又是一連串的驚喜!!因為老師極為親切、優秀,竟讓我這年近半百的「老人」在僅 僅三年的時間內,就考上今年(107年)3月舉辦的日語領隊及導遊國家考試!

 

      如果我這滿 頭白髮的「年寄り」都能辦得到,各位「若者たち」只要能成為「驅勢」大家庭中的一份子, 有什麼目標是達不到的呢?

 

 

      想知道更多🙋 🙋 🙋  報名網址:https://bit.ly/2t1k4H0

 

 

 

arrow
arrow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