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O民 GEPT 中級

從小我就開始學英文,因此在英文基礎上下的功夫也蠻多的,這也讓我在國二時便通過了全民英檢中級初試,以及中級複試的口說,但在寫作這方面由於國文的作文本來就比較差,故在英文作文上更是吃虧,再考全民英檢中級複試的寫作一直沒有過,然而初試保留時間為兩年,在這兩年當中,每次去補考寫作依然過不了,有時在寫完作文時甚至覺得自己寫的很好卻依然沒有通過,於是在高一時,兩年期限一到我便又再次去重考初試,然而在這次的初勢相較於第一次考的進步很多,分數也有破百,為了不讓寫作過不了的痛苦經歷再度發生,又剛好有聽說驅勢語言教育中心還不錯便來試聽了,對於在宜蘭住校的我要補英文真的是件麻煩的事情,但驅勢語言教育中心卻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等級的課,且分配的很平均,讓我在禮拜六回到桃園馬上就可以有英文可以加強,我覺得非常的好,也就報名上課了大約半年,又到考英檢中級複試的時候了,這次我如願以償的通過了,且只考一次便通過了,可見英文仍然要每週都加強甚至是每天否則是不會進步的,也感謝驅勢讓我通過了中級。

莊煜民 生活照.jpg

 

Trinity是間很棒的語言教育中心,剛來到Trinity時總覺得這種大補習班老師上課只會上他自己的,但事實上這邊老師人都很好,且完全大破我對大補習班的想法,就算是去上新的一班,新的老師仍然會跟我互動,

莊煜民 GEPT 中級證書.jpg

且在Trinity我更有勇氣敢跟陌生人用英文對話,因為同班的同學都是不認識的,甚至連年紀都差蠻多的,但上課因為有互動,故需要對話,這也訓練出我在外面更有勇氣跟別人用英文講話了,Trinity也讓我的英文每個禮拜都再進步,因此我非常向大家推薦Trinity!

 

我也要體驗更有效的學習方式 🙋 🙋 🙋  http://bit.ly/2oFsGBF

 

arrow
arrow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