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庭 TOEIC 825

一個月從670進步到825分!

東區2018王若庭多益825分 (2).png

 

感謝Dawn老師在我的多益之路上助我一臂之力,我只有一個月的準備時間,但是在老師的細心指導下竟然從670進步到825分,不管是老師不講廢話的扎實課程,還是精心編制的講義,都讓我在短時間內掌握了多益的考試模式及技巧,在準備多益的時候正值我學校非常繁忙之際,被學校整日的課程疲勞轟炸後,還要風塵僕僕地趕到驅勢上課,讓我非常的痛苦。好險一路上有班上同學作伴,專員的鼓勵,老師的用心,讓我有更多的動力可以支撐下去。感謝驅勢語言,感謝自己的堅持,正在準備多益考試的你如果在看這篇心得,如果我可以做到,你也可以,加油!

東區2018王若庭多益825分_P.jpg

最多多益高分見證者! 盡在驅勢英日韓 !!!
想知道更多多益考照的祕訣 🙋 🙋 🙋 https://bit.ly/2lHOTAs

What Awesome Ways to be a Better You 😉

#驅勢英日韓 #英語教學第一品牌
✔ 整合式語言教育的專業首選
✔ 絕對小班制
✔ 分期零利率
✔ 學員權益銀行履約保證
✔ 教育局評鑑肯定
✔ 台灣優良產品金品獎
✔ 英日韓語言認證中心
✔ 不單學語言也學當地文化讓您具有世界觀

arrow
arrow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