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真理大學 錄取  長榮地勤 

Whelan老師有趣的教學讓我堅定要往航空前進


      首先我承認當初報名是為了逃避父母親的壓力加上打發時間,但在上課期間,Whelan老師有趣的教學讓我堅定要往航空前進。
我想大家都聽過〝空勤學員〞和〝飛喵喵〞吧!基本上這兩個地方,上課人數眾多,很難讓指導人員一一顧到每個學員,跟Trinity小班制就不一樣,再者Whelan老師上課都有準備機上的用品,像杯子、雜誌…等。
      像我這班是20個學員,算是很大班了,但Whelan老師仍能指出每個學員的優缺點,在課餘之時,Whelan老師會用e-mail與學員保持聯絡;當然除了老師努力是不夠的!我們班本身會辦讀書會來練習老師上課的部分,像自我介紹、P.A、GROUP…等,同學相互指正缺點,這是很棒的!就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找不到目標。

在這謹感謝Whelan老師和我一起走過來的戰友們。〝自古成功靠勉強〞野草紛紛,〝我們〞要起飛了….

感謝Trinity對我的幫助,感謝Youmin提供我很多資訊,如果沒有來Trinity,我應該〝一事無成〞吧?不要放棄夢想,Just do it!

 

 

 

更多航空訊息請上 www.tlc.tw/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