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邱O虹
多益 TOElC 880分

 

我要感謝Trinity給了我這麼好的環境,也提供這麼優良的師資和課程

 

來到Trinity補習也有一段時日了,一開始來是為了要考GEPT全民英檢,後來,在某次下課不經意的經過榮譽榜那面牆時,看到了許多人輝煌的戰績,那時,我就下定決心,有一天自己的照片和獎狀一定要被掛在上面!
一開始接觸TOEIC課程,對我來說是挫折連連的,TOEIC是一個全新的領域,它比較偏向商業英文的範圍,這是我很少碰到的一塊,而且TOEIC的單字量大,我感覺自己好像正在從零開始學英文,還好在Trinity有一套完整的課程規劃,從入門介紹,慢慢帶領學員去練習,了解TOEIC考試,老師在上課時也非常詳細的解說,細心的回答學員的疑問,可能一開始的幾個月裡,還是會不習慣,甚至有些排斥TOEIC考試,也有想過乾脆直接放棄好了,最後甚至自己問自己: 我到底為什麼要考取TOEIC證照? 不過就是一張紙嗎?
那時我一度忘了自己的方向,也迷路過,不過,在經過老師的指導和自己的調適後,我發現不管什麼事,千萬不可以忘了當初的感覺.
我要感謝Trinity給了我這麼好的環境,也提供了這麼優良的師資和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