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O筠 高中
GEPT 全民英檢-中級


聽到好多老師在說: 全民英檢中級是高中生一定要擁有的證書,而且以後大學畢業,有些學校會要求要通過英文檢定,所以我就下決心要報考全民英檢中級,以及在大學時會加分的TOEIC多益。
由於TOEIC多益是商業英文範圍,是我從未接觸過的區域,全民英檢中級的難易度和初級有落差,所以在和媽媽商量之後,進入Trinity驅勢語言加強我的英文。
去考全民英檢中級初試的時候,閱讀測驗有好多字都看不懂,後來靠著之前Dawn老師的建構式字彙課程中所學到的,才得以通過初試. 而複試的時候,在作文方面,因為有上Erik老師的Reading課程,學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片語,都能夠適當的寫進作文裡,至於口說方面,因為有上過Bryan Z , Matthew老師們的討論課程,所以在考試的過程中,才得以不慌不忙的回答,念短文,描述圖片。

 

最後,也很感謝專員Emily有耐心,熱心地幫助我,為我的疑問解答,在這裡要謝謝Emily和Trinity。
以前小時候去英文補習班,都覺得那只不過是補習場所,所以總是不太情願的去補習,但是進入Trinity驅勢之後,第一次覺得原來補習班也可以這麼有趣,老師們也都人很好,這也是我第一次那麼期待下一堂課的開始,Trinity驅勢誘發了我對於學英文的興趣,這個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