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anie  銘傳大學
錄取  長榮航空空服員


      我想,成為一名「空服員」應該是許多年輕人的夢想吧!其實我從來沒有認真想過大學畢業以後要做甚麼?直到大三那年,參與了學校舉辦的校外教學,到航空公司參訪,看著親切、優雅、又專業的空服員,讓我不禁心生羨慕,想著如果有一天也能像她們一樣那該有多好。

      大四那年,透過朋友推薦,我來到WHELAN PAPA的教室,成為了他的「DAUGHTER」。不要懷疑!老師就是這樣,把他所有的學生都當成自己的兒子、女兒,毫無保留的將他所有的專業知識教授給大家,並常常鼓勵我們,給了我很大的信心。還記得老師第一堂課就告訴我們「自古成功靠勉強」,怎麼勉強?就是「瘋狂的練習」(我想,這句話我會記一輩子)。在班上,我的英文不是最好的,笑容也不是最甜美的,更不是身材最好的,可是老師的話我永遠記在心裡,只要我勉強自己練習,就有機會成功!我從不遲到,也從不缺課,老師所給的教材,我會毫不猶豫的接收並且用力的學習,因為我相信老師專業。更貼心的是,老師常常以E-MAIL的方式通知大家招考訊息並且提醒你「不要忘記成功」,就像爸媽一樣督促著你,更像朋友一樣關心著你。

      除了WHELAN PAPA這個值得我們信賴的LEADER之外,也很慶幸我遇到一群很棒很棒的同學,因為大家有共同的夢想,所以我們互相鼓勵,有任何資訊也總是毫無保留的彼此分享,所以在實現夢想的路上,我並不孤單,反而更加有勇氣地往前衝,我常在想,如果沒有遇到WHELAN 和親愛的同學們,我大概現在還是個毫無目標得小米蟲吧!
與老師和同學們的緣分不過短短幾個月,我就實現了我的夢想,在畢業後順利得找到人人稱羨的工作,真的要很感謝我的WHELAN FAMILY。

 

我說,「空服員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工作」,希望有這個目標的人都能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一起飛上夢想中的天空吧!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