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 雅思6.5分
卓O芸  大學

下定決心要報考雅思IELTS時,其實心裡非常不安,升上大學後,已經長時間沒有接觸英文,很害怕自己程度退步許多。
Trinity驅勢提供了兩種不同的課程,除了針對IELTS雅思技巧提升,也另外有補強一般語言能力(聽說讀寫)的普通課程,這樣專業分工的安排,讓我的英文能力能有全面性的進步,十分有效。
在Trinity驅勢補習期間,我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同學,當大家擁有共同目標一起努力,討論相互協助,使我感到並不是一個人,大家可以一起朝著理想的國外大學前進,所謂的朋友,應該就是如此吧!

 

很高興Trinity驅勢提供了良好又專業的環境,無論是線上系統排課,或是模擬考的安排,都可以讓學員專心學習而無後顧之憂。
另外,專業的輔導員也都適時給予協助,對任何問題,都耐心且細心的解答,對於學員而言,有個可以確切掌握自己程度,並且提供相對應程度的課程的專員,是再好也不過了。
如果沒有Trinity驅勢老師的專業指導,驅勢同學的鼓勵和祝福,我相信考取雅思高分不可能如此順利,謝謝在這半年內給予我協助的所有老師,同學和專員,我一定會認真完成國外學業,也希望其他同學也可以盡早通過考試,一起到國外唸書。

 

Trinity驅勢的軟硬體兼備,尤其是優良的師資,給予學員最專業的教學和解題,Trinity驅勢對於雅思和托福並重,盡可能讓學員享有最多福利,而學費也不像其他補習班胡亂哄抬,變相收費,可算是相當公正的教學中心,對於學員反應,也都願意即時給予解答,是值得信賴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