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張O娟 大學
韓文檢定 TOPIK 四級


      在Trinity驅勢學習韓文的這段期間,不知不覺超過了兩年,認識了很多和我一樣熱愛學習韓文的朋友,互相勉勵打氣的朋友,以及認真教學負責的老師們,並且於這段期間通過TOPIK韓文檢定二級和四級,真的很開心,真的非常感謝為我解答並幫我訂正,指導寫作部門的老師們,及和我一起準備四級的朋友們。
準備中級考試期間花了很多時間練習寫歷屆試題及寫作部分,並且還沒上到的課程內容也事先自學,準備考試的同時也發現了一件事,就是學語言是無止境,永遠都不知道學到哪裡才是真正的盡頭,雖說越學越難,但卻覺得越有趣,也許是樂在其中也說不定吧!並且透過這次考試,發現了很多還需要加強之處,雖說四級檢定合格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但也覺得如果再細心點,再認真點準備,或許考出來的成績會更滿意,不過,歷屆試題多作真的有很大的幫助喔!

 

      最後,能在工作之餘還能學習韓文真的很不錯,感覺好像回到學生時代那樣,認真做筆記,用心聆聽課堂上學習之事物,與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老師相處,雖說一開始是因為韓劇才接觸韓文,但是現在真的是為了學習而持續下去,不管這條學習之路有多漫長,我都一定會堅持走下去。
因為Trinity驅勢讓我產生持續學習韓文的動力,且想將韓文學好成為自己的一技之長,另外,上課的地方不管是東區或者是站前分校,交通都很方便,以及老師們的認真教學,改正指導也使我在學習的過程有很多幫助,我想這是驅勢影響我最大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