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多益805分
紀O伶  台灣大學

      當初在選擇英文補習班時,我詢問了許多家,發現驅勢語言教育中心的上課環境舒適,外籍老師很多,採小班教學制,再加上驅勢語言教育中心在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所以我最後選擇了驅勢來增進我的英文能力。
 

我覺得這裡的課程種類非常多,除了一般的口說,寫作及閱讀,這些培養基本英文實力的課程外,還有多益,托福和雅思的課程。
令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還有像是TV show. Time magazine和文法字會課,尤其是TV show透過美國影集的觀賞,一邊欣賞劇情一邊學美國人的口語用法,既輕鬆又可以學到東西,在別的英文補習班幾乎看不到類似這樣的課程,所以驅勢的最大特色就是課程多元化,學生可以針對自己的興趣,或是想要補強的地方來自由選課。
在此特別推薦Matthew老師的Writing,
Matthew在課堂中會讓學生動手寫作文,並且會幫學生改,每次上課完會有作業,在下次上課的時候可以拿給他批改,這樣多寫多練習的上課方式,確實讓我的寫作能力提升不少,此外,Erik老師的Discussion課也值得一上,老師會讓你在課堂上發表意見,若想要練習口說的學生可以上上看。
 

在補習前,我的英文能力在寫作還有口說上都很弱,上了將近一年的全方位課程後,我覺得我在這兩方面進步不少,連續地練習寫作文,以及看外籍老師長期的對話下,我變得在基本的寫e-mail和外國人簡單的應對上都能得心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