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e Wang  國立政治大學

錄取卡達航空空服員
 

      其實我不像很多女生一樣從小就懷抱著空姐夢,甚至到了踏進Whelan老師的航空講座教室以前,我也從來都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被邀請寫下鼓勵其他考生的話。我不是美女,我只是很幸運的有Whelan老師每週一而再、再而三的鼓勵,讓我能夠在幾個月的時間內,增加對自己的自信。

      Whelan老師的課程內容安排對考空服員有多大的幫助,認真上過課的同學應該都心知肚明,我想大概不需要我多贅述。

      讓我比較有深刻感覺的是讀書會。我覺得讀書會是一個很棒的平台,雖然老師要我們在讀書會進行的時間內要認真、不要閒聊,但是透過讀書會,真的能夠聽到更多人的經驗。Learn from mistakes是我在準備考空服員那幾個月裡每天都會提醒自己的一句話,不只是從自己的錯誤失敗中學習,更在每一次有機會聽到別人成功的經驗時,想辦法盡量學習並且去複製別人成功的經驗到自己身上。

      對Whelan老師有多麼感謝,我覺得我好難用文字描述,但我覺得Whelan老師交給我的不只是課堂內的傳授,他更是一個mentor.

      我最後的感想是,我覺得真正厲害的不是那種考一次就考上的人,而是經過挫折和失敗以後仍然能夠繼續堅持努力去實現自己夢想的人。我相信Whelan老師教出來的學生都是很有實力的,絕對夠應付考試的內容,而我也只是比較幸運一點,早一點考上而已。真的很謝謝幾個月以來陪我一起努力的同學,當然最感謝的還是Whelan老師!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