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Liu 實踐大學
錄取  復興航空公司、長榮航空公司空服員

 

      我真的沒有想到原來空服員並不是一個很遙遠的職業。也並沒有原本想像中的如此困難。一開始,我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來到了驅勢報名了航空課程。雖然我沒有誓死要成為空服員,但是一旦決定要做一件事,就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在上課的過程中,我從未缺席。一起跟學姐參加了幾次的讀書會後,發現自己學到了很多,包括學姊的儀態與對答方式。讀書會真的非常棒,可以讓自己進步的更快,一定要參加。 

      上課時,我曾問Whelan”我還有哪裡需要進步,還缺少了什麼嗎?”當時Whelan回答我”缺少經驗”。因此在課程並沒有完全上完時,許多家航空公司開始招考了,因此我決定就鼓起勇氣去面試吧。Whelan總是很盡心盡力的在幫助每一位學生,不只是在課堂上教我航空的專業知識,他也會在面試前幫我加油,給我好運,就像一顆定心丸一樣。學姐跟同學在需要幫助時,也都會毫不吝嗇的給予幫助。

      除了在課堂上學習面試的技巧、禮儀等等之外,在每次的面試前,我都會做足功課,了解這家航空公司的背景、經營理念與近幾年的新聞等等。在每一關的面試前,我都會深呼吸,告訴自己"這是面試,不是考試!我可以的!"此外,在面試的現場,我覺得也是一個很好學習的地方。觀察別人的優缺點,調整自己。 

      我相信充實自己的實力,充分的了解航空公司,做足準備,就會有信心,也會有膽量去面試。深呼吸後,就可以很輕鬆很自然的以平常心去面對每一關的挑戰。大家加油!!!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