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 Wang 開南大學   錄取 長榮航空公司空服員

報名科目:航空課程


      當初為了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來到了驅勢語言中心,在經過專員仔細的介紹及推薦之後,我意外地也加入了航空的課程。還記得2011年平安夜的這天,是我第一次上Whelan的課,卻也第一次就愛上了,並從此開始了我的航空旅程。

      老實說,我並不是一開始就下定決心要考空服員這個職業,只是對於航空業有興趣,另一方面自己心裡也一直OS覺得:「天呀!夢幻職業之一的空姐耶!我可以嗎?」但是,在上了一堂堂Whelan完整且用心的教學後,現在,我能很大聲的告訴你,我可以!我做到了!從儀態、走台步、中英文自我介紹、中英台廣播詞、面試問答,每一個專業知識及技巧,你都能學到最精華的部份。

      除此之外,每堂課老師都會針對個人的表現評分、給予建議,讓你在下一次更進步、表現更好。而瘋狂練習的”專班”和模考,也讓我受益良多,越來越有自信,覺得其實空服員離我並不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在這裡,我們有最認真敬業的老師,除了原本的課程外,還不辭辛勞的參與額外的讀書會,只為了讓我們練習再練習,累積實力、提昇能力;在這裡,我們有最團結優秀的學長姐及同學,總是不吝嗇給予指教和建議,使大家能夠相互檢討需要加強及改進的地方,從錯誤中學習,並為每一次的面試互相加油打氣;在這裡,就是這樣的一個溫馨大家庭,給我力量下定決心,讓我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夢想鑰匙,開啟了航空業夢想的門。如果,你也是有夢想的男孩、女孩,你還在等什麼呢?不要覺得自己不行,不要擔心會來不及,只要跟著Whelan一步一腳印地認真學習,相信下一個飛上天的就是你!IT’S NEVERTOO LATE TO DO ANYTHING!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