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PT全民英檢中級
黃O齊  高中

在考全民英檢前,我做了許多準備,不僅是在周末上了學校的加強課程,在驅勢也安排了很多很有幫助的課程,而這些課程都大大的提升了我的英文能力,也幫助我考過了數多個證照。

在未來的升學考試裡,我也比別人更有機會可以進入理想的大學,我將要進入全民英檢中高級的階段,進而到國外留學,遊玩,但我最終的目標還是希望能在多益.托福考試等等…..中獲取高分,在將來要求職時,也能比別人更有機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工作,雖然要考取這些檢定並不容易,但我會持續努力,不管在考試的過程中有多艱辛,困難,我都會一直堅持下去,直到最後都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