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 Li 東吳大學

錄取 長榮航空公司空服員
 

      在學校拿到了趨勢的航空班傳單,就跟Snow連講座都沒參加就報名了,真的非常相信Whelan的專業。

      前幾堂上課因為回家有先查好資料做好功課,並不會覺得太困難,但隨著課程難度增加,英文成的我最大的罩門,只能用單字一個一個拼湊著回答,也當然每次評分表文法都是需加強。很慶幸的是有一群很好的同學們,每週固定至少舉辦一次讀書會,主題式的針對廣播詞、考古題等等做練習,也會一起寫下答案,這對於我的幫助非常大,只要背下來考試時英文這關就可以勉強混過去。

      一開始因為英文不好的關係,我沒什麼自信,但改變我最大的是考港龍那次。對於外商航空,我都抱持的去增加經驗、多多練習,因此第一關小組討論我也不太緊張,沒想到題目竟然是上周讀書會才練習到的,那種開心就像中樂透一樣,一路就莫名的考到final了,雖然最後一樣敗在英文,但讓我的自信大大提升,更確定讀書會的重要性,大家考試的經驗不同,互相討論交流,也因讀書會同學們的感情變得更緊密,更有革命的情感。

      卡達、全日空、新航、華航、復興、長榮等航空公司招考我幾乎都有參加,我認為先不管自己有沒有能力考上或公司待遇如何,每參加一次就是多增加自己的戰鬥力,也可以算是一種「瘋狂的練習」,最後考長榮final時真的是抱持著非常輕鬆的態度去面對考官,也很幸運的收到受訓通知。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Whelan的指導,辦了許多專班和讀書會讓大家練習,希望大家都可以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只要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會成功的。期待與大家一起在國外見面聚餐喔!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