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 雅思 7.0分
蕭O璇  大學


準備考試是一條漫長的路,很高興最後終於順利考到學校要求的成績,前後總共考了三次才通過,每一次付報名費都很心痛,但看到一次又一次的進步,就覺得值得了。
建議大家念了兩到三個月就先去考一次,知道自己的弱點再好好加強,因為有時候學校會制訂單科成績的門檻,所以就算overall再高,單一科沒過標準也是不行的喔!
俗話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除了補習,課後的複習和課外的加強也很重要,老師只能告訴你方法,能不能融會貫通還是要靠自己,例如:口說和寫作一定要多練習才會進步,而這一點我覺得有補習有差,上課練習speaking時,老師會聽你的回答,揪出不對的文法和偏題的語句,提供你一些新觀點,下一次可以講得更好,另外,每次上課老師都會寫出作業,讓同學回家寫,批改也都很認真,讓你學習外國人的講法而非中式英文翻譯。
至於Listening和Reading課堂上都會教一些小撇步,課後自己另外買官方模考本練習,對我的幫助非常大。

 

以上是我這段時間的心得分享,祝大家都能順利PASS喔!!
我要強力推薦James和Paul老師,對學生很用心,Bryan Z老師的小秘訣讓自己練習的時候很受用,此外,補習對我最大的影響是認識一群也要去英國的朋友,考試期間大家一起給彼此打氣和交流資訊,之後在國外也能互相照應,不會覺得自己是孤單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